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竞赛信息 >> 正文

【会计•比赛】“献礼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演讲赛初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上财浙院会计系学生会 [发表时间]:2019-10-27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5日18时30分,由会计系团总支学生会学术科技部举办的“献礼新中国,奋进新时代”演讲赛在教学楼9栋105正式开幕。会计系学工办主任王文红老师,团学指导老师徐行天出席本次大赛,系学生会副主席郑晴,系团总支兼职副书记詹朝勋,会计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顾问李晗琰,朗诵比赛省奖获得者张永康,组织部部长蔚晗滢,学术科技部部长卢思鸿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46B5A

选手们围绕“我和我的祖国”这一主题,讲述自己与祖国的故事,阐述自己的想法与见解。21位演讲者在这里联手上演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选手们结合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或慷慨陈词、或娓娓道来,用生动的语言阐述了对伟大祖国的理解,讴歌了广大党员无私奉献的先锋本色,表达了攻坚克难、锐意进取、担当作为的真情实感。选手们声情并茂、发自肺腑的情感流露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获得现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46A94

(1)我和我的祖国

3931B

(2)一刻也不能分割

2A089

少年强,则国强;

少年智,则国智。

4C567

少年独立,则国独立;

少年自由,则国自由。

233AA

每一位选手都在用心的准备这场比赛,
自信的用微笑迎接,
以演讲的方式表达着对祖国的爱。

恭喜以下同学顺利进入决赛!(排名不分前后)

参赛人员 班级
1 王思勤 18会计一班
2 薛常鸣 19财管二班
3 毛千佶 19会计三班
4 衡淼 19财管一班
5 王孟霄 19ACCA一班
6 陈楚依 19ACCA二班
7 费佳妮 18会计二班
8 王涵誉 19会计一班
9 司想 19会计二班
10 金佳怡 19财管三班
11 沈昊楠 18会计二班
12 喻宇帆 19会计一班
13 张海卓 19注会一班
14 丁元杰 18会计三班

 

40EDE

演讲小结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这七十年里,我们祖国经历了风风雨雨。借助本次活动,希望大家能够了解更多新中国成立以来的故事,回忆祖国成长的点点滴滴,见证祖国发展的变化,激发我们的爱国情怀,弘扬报国之志,奋发图强。
 初赛的介绍就到这里了
大家一起期待晋级者们决赛的表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