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会计•活动】融入地方企业,领略创新魅力—记会计系“绿源集团”产业游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5-25 [来源]:会计系 [浏览次数]:

5月28日下午,会计系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共同前往绿源集团近距离感受科技创新在电动车行车带来的全新体验。绿源集团人力资源总监徐新星先生热情地接待了会计系师生。

绿源集团是1997年,一群年轻的创业者在非常艰苦的条件下建立的电动车公司,它见证和推动了电动车产业的快速发展。现今,绿源电动车凭借着卓越的品质和良好的品牌美誉度,先后获得“浙江名牌产品”、“国家免检产品”等称号,“绿源”商标也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电动车品牌之一。

徐新星先生首先带领大家参观展览馆。展厅中,讲解员介绍绿源集团的发展历程和各个时期的电动车特点。1997年以来,绿源集团以“电动+自行车”低碳环保出行作为创业理念,不断推行企业核心价值观及电商新媒体线上线下销售的经营模式。同时,近年来也不断革新科技,推出soc智能续航系统、陶瓷刹车、全密封理电快充等核心技术,引领电动车行业的发展,制造“安心可靠麻烦少的产品”。

“难关漫道,续写荣耀”,绿源集团一直不忘对人才的培养,积极推进知识专利和产权的保护和更新。从2001年申请第一项专利开始,现今已有550多项。

生产技术在不断地更新换代,唯有创新和实践,才能立于不败之地,引领行业发展。此次活动,师生们通过了解绿源集团的发展历程和自动化生产线,对实体行业的科技创新有了更深入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