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正文

【会计•活动】“中健·财浙会计工作坊挂牌仪式 暨审计·管理咨询研究报告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18 [来源]:会计系 [浏览次数]:

6月16日中午,会计系召开“中健· 财浙会计工作坊挂牌仪式——暨审计· 管理咨询研究报告会”。中健会计师事务所副所长何湘娟、副所长蒋琦以及学院纪委书记陈钢、副院长邱风出席挂牌仪式,上海财经大学蒋德权副教授、高级会计师李毓珂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仪式。

会计系负责人王霞主持仪式。

仪式第一项,王霞介绍了与会嘉宾,同时就工作坊成立的意义和目的、前期准备工作等情况做了汇报。

仪式第二项,何湘娟副所长、邱风副院长分别代表中健、学院进行了“中健·财浙会计工作坊”挂牌仪式。

仪式第三项,蒋德权副教授作“集团与子公司资金的分配与监管”主题报告,从专业学术的角度探讨了集团公司的资金管理问题。李毓珂高级会计师结合自身丰富的实务经验,简洁明了地阐释了集团公司预算管理与内部控制的关系。会计系教师代表吕颖菲就“金华市国资系统内部审计调查与研究”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分享,主要介绍了会计系审计课题组参与地方服务的主要工作与成果。

此次挂牌仪式是会计系积极应对浙中地区新经济、新业态、新模式影响的实践,是会计系在服务地方经济、开展应用性研究方面的突破性尝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