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招生就业 >> 正文

【会计•预告】​关于举办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会计系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25 [来源]: [浏览次数]: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由金华市浙中教育集团与上海财经大学合作举办,是一所按新机制和新模式运作、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日制本科独立学院。20085月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

学院坚持“共建共享共融共赢”的办学理念,紧密结合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秉承上海财经大学“厚德博学、经济匡时”的校训,依托母体学校的品牌资源优势,积极借鉴利用国内外优质高等教育资源,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化学院内部管理,优化学科专业建设,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区域经济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学院初步形成了以财经类专业为主,经、管、文、理、工等学科协调发展的良好态势,学院综合实力和办学水平逐年提高。

学院十分注重学生成长成才和个性发展的培养,通过新生始业教育、学业生涯规划、职业生涯规划、创新创业教育、参与社团活动等方式,不断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学院每年组织学生参加全国大学生“挑战杯”创业大赛、统计调查方案设计大赛、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财会信息化大赛、大学生英语大赛、大学生健康活力大赛、全球商业模拟大赛等各类专业竞赛和社会实践活动,为培养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创业精神搭建良好的平台。同时,积极开展与境外高校的合作交流活动,采取走出去、引进来的办法,充分借鉴国内外同类高校的先进经验,加大合作办学的力度,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目前,已与英国、美国、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知名高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关于会计系2020届毕业生

本届毕业生来自注册会计、国际会计ACCA、会计学、财务管理四个专业,各专业毕业生人数分布如下: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更好地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供需平台,特举办2020届高校毕业生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会计系招聘会(以下简称“招聘会),诚邀贵单位前来我系招贤纳才!现将招聘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

20191199:00-15:00

二、招聘会地点:

校园内行政楼29幢一楼

三、招聘会报名方式:

用人单位请下载《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会计系2020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参会回执》,填写后发送至邮箱1071380249@qq.com

四、招聘会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 2019 11 3日止

五、参会要求

1、请相关用人单位根据公司自身用人需求情况,结合我学院的专业情况,精心制作宣传海报,提高吸引力。

2、各用人单位必须要确保招聘信息(包括岗位信息、薪资待遇)真实有效,报名表需要公司盖章。

六、参会事项

1、系部为用人单位提供免费午餐。

2、校园招聘会本着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服务的宗旨,不收取任何费用,单位自行携带展板展架、招聘材料等宣传材料。

七、联系方式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会计系学工办,0579-82166079



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会计系

20191022



校园平面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