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讲座活动 >> 正文

【会计•讲座】“ACCA职业发展与规划”讲座顺利举行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1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升会计系学生职业发展能力,积极帮助学生提前做好职业规划,了解多种渠道、多种形式就业,会计系特邀ACCA资深会员,公司财务总监李毓珂女士于202161618点在28-120为同学们做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讲座伊始,李总监向大家讲述个人职业经历并和同学们分享个人会计榜样。希望同学们可以找到人生榜样,坚定信念。随后,李总监就如何预算人生、如何准确定位个人BCG、如何做好个人CGMA等多方面做出详细阐述,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接着李总监引导大家思考企业未来需要怎样的专业人士,并最终归结为核心竞争力、三维择业三种能力、专注职业这三个层面,对于每一层面,李总监都进行逐一介绍。

D2A5

最后进入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和李总监交流关于财会职业方面的困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