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会计 · 荣耀】喜讯|我系学子在第十八届浙江省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荣获三等奖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16 [来源]:上财浙院会计系学生会 [浏览次数]:

近日,我系学子在第十八届浙江省大学生财会信息化竞赛(A类)中斩获佳绩,荣获团队三等奖(团队成员:肖皓文、乔奕扬、陈轩)。

据悉,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共68所学校、685支队伍、2055名学生参赛,分传统组和案例组两个赛道。最终,我系学子经过激烈的角逐,在会计系傅萌、胡诗偲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凭借扎实的专业功底,最终脱颖而出,喜获佳绩。

财会信息化竞赛由浙江省教育厅和浙江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主办,是目前全国唯一由省级教育部门组织的会计学科赛事,在省内外具有较高知名度。该竞赛旨在进一步提高在校大学生财会领域知识的运用能力,培育学生的创新意识与创新能力,现已逐渐成为省内外经管类专业人才培养交流的重要平台。

该竞赛是我系实践教学改革的丰硕成果,也是我系应用型本科建设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