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会计•活动】踢出风采,赛出水平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25 [来源]:上财浙院会计系学生会 [浏览次数]:

    在诸多观众的注目下,会计系足球队开启了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第十一届秋季足球联赛决赛的赛程。会计一队的首发分别为邱添、张晏齐、王世卓、丁子康、吴超。

 上半场,会计一队便通过角球机会以及丁子康敏锐的门前嗅觉光速破门,将比分改写为一比零。在此之后,双方虽互有攻势,却未能为自家球队拿下一分。会计一队严防死守,准备将一比零的比分拖到比赛结束,但是百密一疏,统计一队在比赛临近结束之际打入了扳平比分的一球,最终比赛进入点球环节。点球环节,会计一队出师不利,被对方门将扑出,对方前锋也没能把握机会,双方颗粒无收,第二轮点球,双方都稳稳将球罚进,比赛进入白热化。

会计队在最后的罚球中没能顶住压力,错失点球机会,对方后卫终结了比赛,最终会计一队以二比三的成绩惜败统计一队。

“足球真正的魅力不是输赢,而是有它的地方就有兄弟。很多年后当我们老得只能坐在场边,你会发现最怀念的不仅是足球,还有那些陪着你踢足球的人。”愿会计系学子永存热情与激情,勇敢地追逐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