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会计· 活动】会计系学风建设暨班干部培训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1-02 [来源]:上财浙院会计系学生会 [浏览次数]:

为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会计系于2021年11月1日中午在6-102举行班干部培训会议。会计系学工办主任王文红老师及各班干部出席此次会议。

培训会上,王文红老师向各班干部提出建议。首先,班干部要带头学习,严格遵守各类规章制度,以学生干部良好的道德品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影响和带动广大同学,真正赢得同学们的信任和拥护。其次,班级一定要团结,班委要加强班级同学之间的交流,同学之间有了矛盾要及时化解;有了困难,要互帮互助。再是,学生干部要少说空话、多干实事,不做表面文章、不敷衍了事、不弄虚作假。

会计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张乐欣同学关于会计系PU注意事项、团日活动流程、青年大学习、班级志愿流程及志愿时长、学生请假及请假注意事项、寝室注意事项做了相关介绍。

此次班干部培训会议的召开,不仅明确了班干部的责任,同时也提高班干部工作的积极性,让班干部在工作中更有归属感和存在感,为日后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