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活动 >> 正文

【党史教育】会计系学生党支部举行入党积极分子政治理论考试

发布者:网络 [发表时间]:2021-03-27 [来源]:会计系学生党支部 [浏览次数]:

20213261230分,会计系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6102开展入党积极分子政治理论考试。

本次考试紧扣马克思主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考查内容涵盖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党百年伟大意义、党章、党规、党史以及政治热点等。来自会计系14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考试。

会计系学生党支部职能部门组织部分成员参与了本次考试的监考工作。考生们遵守考场纪律,认真作答,沉着冷静地完成了测试。

通过考试,入党积极分子可以检验自己对政治理论知识的掌握情况,不断巩固党的基础知识,加深对党史的了解,能从考试中找到自身的不足,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不断进步。

本次入党积极分子的考试虽然已经结束了,但是学习的脚步从未停止,希望所有的入党积极分子们能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断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和政治素养,有着坚定向党组织靠拢的信念,为成为一名真正的中国共产党员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