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支部活动】会计系学生党支部创优争先—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25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0日中午12时,会计系学生党支部于29-420开展“会计系学生党支部表彰大会”。

会计系党总支副书记许海亚老师、会计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张洁老师、会计系第二学生党支部书记李辉老师、第三学生党支部书记黄松老师、第四学生党支部书记林子轶老师、研习社指导老师蔡世杰老师、研习社指导老师凌雁老师、会计系党支部学生党员、会计系党建事务中心成员、财浙研习社成员出席本次大会。


主持:教工党支部书记王金平老师

第一项议程

张洁老师致词

首先由张洁老师为本次表彰大会致词。

张洁老师表示会计系党建事务中心是会计系学生党员的聚集地,在党的带领下,会计系的党建工作尤为重要。

张洁老师指出要加强学生党员对党建事务中心的认识,全力完善会计系党建事务中心的工作,明确工作目标,做好对党员的培养,以老党员带动新党员的方式,培养出更多渴望入党的新同志。

最后张洁老师对会计系党建事务中心的全部成员表示感谢,并希望会计系党建事务中心发展的越来越好。


许海亚老师领学二十大

其次,由许海亚老师进行领学讲话。

许海亚老师针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五个牢牢把握”展开叙述。老师表示要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

最后许海亚老师表达了对会计系党建事务中心要靠团结奋斗来开辟美好未来的期望。

第二项议程

由黄松老师为优秀支部负责人章王杰、卢雅斯、朱延乐、徐佳耀、陆立琳、应诗绮、翁炫晨、余飞霞颁发荣誉证书。

由李辉老师为优秀部长秦文愽、韩婷颁发荣誉证书。

由林子轶老师为优秀干事童奕宁、罗双兰、王雁雨、姜佩瑶、潘雨、冯佳璇、戴思晗颁发荣誉证书。

由蔡世杰老师为财浙研习社优秀干部邹方园、隋欣怡、舒恬恬、衡淼颁发荣誉证书。

由凌雁老师为财浙研习社优秀干事王若颖、瞿芷卿、郑寒乐、王心怡、龚思琪、王佳雨、邹森毅、林安鸯颁发荣誉证书。

第三项议程


秦文愽同志主要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展开叙述,她指出会计系党建事务中心的建设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发挥会计系党建事务中心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要把会计系党建事务中心建设成为具有时代特色的会计系学生党员队伍。

最后她表示会计系党建事务中心建设任重道远,我们应该不断开拓创新,营造出风清气正的组织氛围,引领学生党员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希望学生党员们和会计系党建事务中心成员们在新的学年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会计系党建事务添砖加瓦,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