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支部建设】会计系教工支部组织学习《中共金华市委办公室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0-14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8日晚上,会计系教工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由支部书记王金平同志宣讲金华市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

王金平同志指出,金华市委八届二次全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深入贯彻落实省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节点,高水平建设内陆开放枢纽中心城市的关键时期,举行的一次重要会议。我们要从思想认识上、学习宣传上、转化落实上多维度深入领会市委全会精神,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为奋进“两个先行”提供动力。

此外,为筑牢疫情防控防线,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欢乐、喜庆、健康、文明”的节日氛围,王金平同志向全体教工党员发出倡议:加强疫情防控、倡导就地过节;倡树时代新风,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文明礼仪规范;践行绿色环保,倡导勤俭节约、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带头做好宣传引导,弘扬社会正气、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