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支部动态】会计系党建事务中心招新面试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29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25日18时,会计系学党建事务中心在29-420党员之家举行招新面试,各部门分管主任担任此次招新面试的评委。

在面试中,同学们向各位评委介绍了自己的特长和学生组织工作经历。除此之外,面对评委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同学们都认真地进行了回答。面试者们在面试中体现出了良好的语言组织能力、对工作的认真负责的态度以及展现出了对参与党建工作的向往。

本次招新为会计系学生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为党建工作培养了新生力量。在此次面试后希望新加入的干事能够尽快适应支部的工作,助力党建工作的顺利发展,为同学提供更好的服务。

恭喜收到短信的同学们

你们已经被录取啦

此次招新被录取的成员

考核期为三个月

招新名单将在考核期后公布

敬请期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