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支部建设】 会计系党建事务中心开展新学期动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9-23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1日中午12:00,会计系党建事务中心开展新学期动员大会。会议由赵月婷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许海亚同志强调党员档案整理是工作重点,需要慎重对待,并且指出了注重要点品牌活动的开展的必要性。

接着吕鑫宇同志提出各职能部门要提交本学期党建工作要点,做好对本学期的规划。同时,在理论学习方面,积极开展夜学会;在迎新方面,长远考虑,安排人员扩充时优先考虑团员。最后,吕鑫宇同志强调了做好毕业班党组织关系转出和档案整理的重要性。

接着提出对各个部门提出意见:

  组织部: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团员推优整理。

  宣传部:做好新闻稿及时配合班级进行宣讲。

  组织部:做好入党积极分子考核方法的确定。

  纪检部:做好诚信档案以及及时进行党费收缴。

  秘书部:做好本学期党员发展,明确党员学习任务要求和安排本学期校内校外重大项目。

  实践部:做好红色电影展播,做到有记录可查。

  红色宣讲团:开展红色精神、故事宣讲党员理论学习活动,同时研学部做好跟踪调查。

赵月婷同志指出本次会议目标:

1.对于新学期,各部门对于自身以及合作部门的意见及改进方案的讨论;

2.新学期的迎新,各部门应采用新方案新方式,引起热潮,让更多优秀人才进入党建事务中心;

3.追踪党课课题活动,自身自己参与的同时,还应该鼓励身边党员,向其宣讲党课课题的重要性以及所给党员同志带来的好处;

4.制定新学期各部门的任务和目标;

5.九月份确保毕业生党员党组织关系的转接;

6.严格按照防疫规定,不违反校园疫情防控,做好全员核酸检测志愿服务。

 此次会议,让全体干事深刻认识到自己肩上的责任和担当,对接下来的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在未来工作中保持高度的热情和严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