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支部动态】会计系学生党支部成功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应诗绮 [发表时间]:2020-12-25 [来源]:会计系学生党支部 [浏览次数]:

20201225日中午1230分,会计系第一、第二学生党支部分别在教学楼6102教室、202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计系第一学生党支部书记吕鑫宇老师和会计系学生党支部党建指导老师程佳元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1E5B1

01.清点与会人数

会计系第一学生党支部与会正式党员39名,预备党员74名;会计系第二学生党支部与会正式党员16名,预备党员68名。

02.会议主持人主持会议

陈娇同志和林轩豪同志担任本次大会的主持人。

03.预备党员宣读转正报告

14名预备党员依次向组织宣读转正报告,具体包括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肯定成绩和进步,找出缺点和不足,表示自己在预备期间一直端正思想、投身实践,紧密团结在党组织周围,兢兢业业为人民服务,并提出转为正式党员的请求。

04.入党介绍人发言

紧接着,各入党介绍人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培养考察情况并对按期转正发表本人意见。

05.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并投票表决

随后,与会党员们对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培养考察情况提出客观评价,肯定优点,指出不足,为预备党员今后的工作指明方向。为切实保障党员的民主权利,本次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最终14名预备党员全部按期转正。

06.转正对象表明态度和决心

预备党员表明在日后的日常学习和工作中会努力提高党性修养,时刻以党章的标准衡量自己。

07.宣读入党誓词

会议最后,在高伟舟同志和朱崎剑同志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面对党旗,庄严宣誓,以此激励党员同志们牢记党的誓言,不忘入党初心,在今后学习生活中更严格地要求自己。

在此,祝贺陈镜同等14名同志如期转正,成为正式党员。希望他们能积极履行党员义务,发扬党员风采,在实践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1EE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