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竞赛信息 >> 正文

【会计•比赛】模拟招聘会复赛开启,大战一触即发

发布者:上财浙院会计系学生会 [发表时间]:2019-11-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提高学生们的就业意识,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让学生在学到一定的文化理论知识的同时还能掌握一些就业技巧,上财浙院会计系“校园模拟招聘会”复赛于11月25日在教学楼教室举行。会计系团总支学生会副书记兼学生会主席郁璐雅,团总支学生会副主席凌文珍,兼职团副詹朝勋,上届比赛获奖者张祺丫同学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活动。

384D4

本次活动共分为两个部分。

第一部分是个人展示,每位选手进行一分钟的自我介绍,让在场评委对选手有更深刻的认识。

第二部分是无领导小组讨论,个人展示后将选手分组,采用集体情景模拟的方式对选手进行面试。

评委们认真地看着每位选手的表现,以此来测试选手的组织协调能力,洞察力,非语言沟通能力等。

经过激烈的比拼,17ACCA陈筱毓、会计专升本陈妤、18会计达明萌、18注册会计孟依林、17ACCA张舒旎、17ACCA章银琼、18注册会计赵丹、18财务管理郑琮文十位选手最终进入决赛。

大学期间需要学好专业技能的同时,平时更要积累社会阅历,了解社会需求。校园招聘是同学们进入社会工作最为直接也是最有效的方式,这有利于同学们塑造自己,展现自己。本次活动同学们表现出色,积极展现自己赢得褒奖,活动也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希望这次活动给大家带来巨大进步,将来更好的立足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