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竞赛信息 >> 正文

【会计•活动】“党团经典财浙传,红色风采青春展”活动顺利展开

发布者:上财浙院会计系学生会 [发表时间]:2019-11-25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下午2时,“党团经典财浙传,红色风采青春展”活动拉开了帷幕。本次活动由会计系党总支主办,会计系学生党支部和会计系团总支学生会联合举办。会计系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

D226

本次活动分为11组,依次两两pk。在每轮,主场队伍有自己5秒钟的“保护时间”。在自己的“保护时间”内答对加分,答错扣分;若超出己方时间,抢答权利便移交至对方,届时对方答对加分,答错不扣分。

405A7

在进行了简短的规则介绍后,双方就党团知识开始了精彩纷呈的抢答。大家紧盯大屏幕,脑中飞速运转,在可以回答的第一瞬间报出了自己的答案。整个过程紧张刺激,你来我往,激情澎湃。而当双方达成平手后,就迎来了最万众瞩目的最终抢答——大家没有各自的“保护时间”,直接抢答!

3A523

这场比赛中,参赛队员充分体现了各自对党的热爱,不仅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视听盛宴,而且展现了我们财浙学子良好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