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竞赛信息 >> 正文

【会计•比赛】“你眼中的财浙”演讲比赛初审完成

发布者:上财浙院会计系学生会 [发表时间]:2019-11-15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4日13时,由会计系团总支学生会主办的“你眼中的财浙”演讲比赛初审于6幢教学楼204教室正式开幕。会计系组织部部长蔚晗滢,副部长郁璐,王聃,干事李欣,叶如歌,应均舟担任本次初审的评委。

4E4D9

本次比赛围绕“你眼中的财浙”展开,选手们讲述了在财浙中的度过的美好时光,并表达了了对学校对未来的展望。他们通过PPT,VCR,音乐呈现了校园的美景与各种丰富的校园活动,并配上与之相对应的生动的演讲词。

“哇奥,这就是我的大学!”19会计二班这样形容我们的财浙,强烈的语气抒发了二班同学对财浙的热爱,这是他的大学,更是我们的大学。“在这里,青春正好;在这里,时光正好。”无论前路是否平坦,无论阻力有多大,背上你的行囊,去沐浴这大好的青春!因为青春正好!每一位选手都介绍了自己眼中不一样的财浙,但对财浙的喜爱与憧憬却都是一样的。

44AED

初审结束,评委们也指出了一些有关演讲的问题,尤其是组员间的配合分工问题。

1FF5B

决赛名单

47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