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实习实践 >> 正文

【会计•实习】会计系赴上海众华、申威会计师事务所开展毕业实习检查调研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5-04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上午,应学院毕业实习工作要求,会计系副主任王霞、辅导员贾丹组成了上海地区检查小组,深入到上海申威联合会计师事务所、上海众华会计师事务所开展毕业实习检查调研工作。

  调研小组首先走访了上海申威联合会计师事务所,单位联系人对调研小组的到来表示了欢迎。检查小组成员与企业导师进行了座谈,企业导师介绍了我系学生的工作内容,肯定了我系学生实习期间的表现,并对我系学生接下来的工作提出期许和要求。

  之后调研小组来到了上海众华会计师事务所,与两位实习生的企业导师进行了沟通。他表示对实习生各方面表现都比较满意,两位实习生的学习能力与学习主动性较好,能较为有效地完成布置的工作任务,但业务能力仍有极大的提升和发展空间。

  通过此次走访上海地区实习企业,与企业相关负责人、实习生的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了学生的实习情况和诉求,也收集了实习单位对学生的需求,为今后实习生选派提供一定的依据,为实习工作更好地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