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财浙青年 >> 正文

【财会青年】俞学文:知道了通往今天的路,才能清楚而明智地规划未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08 [来源]: [浏览次数]:

知道了通往今天的路,才能清楚而明智规划未来

54B6C

青年简介

姓名:俞学文

性别:女

年级:大四

专业:会计学(国际会计ACCA)

相关背景:已通过大学英语四六级,计算机二级,曾多次获得浙江省政府奖学金、学习优秀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通过9门ACCA国际考试等

学姐有话说

大学中学习是非常重要的

我认为在大学中学习成绩是非常重要的,所以我在大一上学期就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始终把学习放在第一位,立足专业。天道酬勤,截至大三,已经连续通过ACCA9门,学习ACCA是一条枯燥与坚持并行的路,同时也是一条通向未来的光明之路,当你坚持下来的时候,你能感觉到当初那种埋头苦学的时光的充实,更有一种不虚此行的舒畅与安心。除此之外还通过了英语六级(CET-6),以及获得了初级会计的职称。我还多次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奖学金,更是在大二获得了省政府奖学金。

91F2D

志愿者活动增强专业实践能力与团队的互助

在完成自己的学业目标的同时,进入大学三年以来,我也跟着党的脚步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校内校外活动,全面发展自己!大二我顺利完成了党校的培训,成为了一名优秀的入党积极分子,还多次参加了在金华市中心医院的志愿者活动,马拉松志愿者活动以及交通志愿劝导活动。在大二暑假参加了杭州WTA旅游联盟的志愿者活动,这些志愿者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我的实践能力,也让我学到了很多乐于助人,团结一心的精神。除此之外,我还积极参与学校举行的各项活动,参加了社团的步步为营活动等,为社团的章程的策划也出了一份力。喜欢书法的我也在系举办的书法比赛中获得了三等奖。在暑假实习中,学习到了会计理论知识所不能给予的专业知识技能的应用与团队的互助精神,更让我坚定了实务远比理论更重要这个想法。

8F15E

关于未来

不管怎么样,都属于未来。在考研的路上,我会进一步完善自己的知识,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素质水平,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去对待每一件事情,从善如流,坚持自己的目标,以不懈的热情来完成。最后,只有知道了通往今天的路,我们才能清楚而明智地规划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