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财浙青年 >> 正文

【财会青年】翁梦川: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

发布者:上财浙院会计系学生会 [发表时间]:2019-11-25 [来源]: [浏览次数]:

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

25CBA

青年简介
姓名:翁梦川
年级:18级
专业:财务管理(专升本)、酒店管理
相关背景:
已取得初级会计证、中级茶艺师证书、浙江省计算机二级等
荣获浙江省奖学金、学习优秀一等奖学金、三好学生等
曾获得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浙江赛区二等奖、浙江省高等数学竞赛三等奖、上财浙院第八届高等数学竞赛二等奖、上财浙院ERP沙盘模拟竞赛三等奖等

学长有话说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

对数学的兴趣促使我参加了数学建模协会,在那里和优秀的学长、学姐们一起学习、共同进步。时光不负有心人,一年的时间让我快速成长,在数学方面也取得了满意的成绩。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担任了数学建模协会的副会长,负责组织了数学元旦文艺汇演、第二届数学能力竞赛等很多与数学有关的活动,我的团队组织能力也得到了显著提升。

34BA1

努力不是一个阶段,而是你人生的好习惯

在取得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录取通知书后,并没因为已是一名本科生而懈怠自己的学习,在会计专业中,短短的半年时间里以92分的实务成绩取得了初级会计证,并在接下来的半年时间里提前学完中级会计实务、高级会计实务,还参加了CPA考试。

3056B

未来可期,别放弃

生活总会有不完满。也许你已铆足全力,但仍在学业、事业中受挫;可这就是生活,它不是一潭死水,总得有点波澜起伏。在经历了一番挫折之后,我幸运地收到了“中天运”的offer,我将继续努力, 开启崭新的篇章。

5F7C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