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财浙青年 >> 正文

王悦:时光不会辜负有心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5-07 [来源]: [浏览次数]:

青年简介

姓名:王悦

性别:女

年级:大三

专业:会计系国际会计ACCA

相关背景

中共预备党员

大二平均绩点4.1,名列专业前茅

ACCA专业课现已一次性通过12门

一次性考取会计从业资格证、会计初级证书、浙江省计算机二级(优秀)、英语四六级证书、全国声乐八级证书等

多次获得校特等奖奖学金、学习优秀一等奖、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寒暑假时间赴浙江中健事务所实习,得到同事一致好评

多次参加由浙江省妇女基金儿童会举办的志愿者活动

代表学校参加“2017 ACCA Future Leaders Aspiration Program”赴新加坡的见习活动

引言

做你没做过的事情,叫成长;做你不愿做的事情,叫改变;做你不敢做的事情,叫突破。

王悦

财会青年成长1

人生总不会一帆风顺,偶尔的小挫折也能让你看到别样的风景。所经历的一切也终究会成为你的宝贵财富。经过财浙的洗礼,我也逐渐成长了起来,有着自己对未来的小小规划,以及摸索出一套属于自己学习和工作的方法,从开始畏惧英语与ACCA,到现在的一次性通过12门,我想说不要去怕你没做过的事情,努力去尝试,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改变2

与其抱怨生活的种种不公,不如想想自己还有什么不足。与其羡慕别人拥有的成绩,不如想想他们光鲜背后的努力。如果觉得自己不善交际,那么就多出去走走,多去参加一些课外的活动;如果觉得自己成绩不够,那么在仅剩的一年里,突破自我。四年后的你应该与之前有所不同,褪去年少轻狂,从懵懂走向成熟。

突破3

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越努力就越幸运。此次可以参加“2017 ACCA Future Leaders Aspiration Program”赴新加坡的见习活动,对与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突破。大学四年,会有许多机会展现在你面前,不要选择逃避,突破自己,拥抱机会。就像张小娴所说的:“人生是有很多限制,但是,人生的限制反而让我们有突破的可能和努力的空间。你永远不知道你能够成为一个多好的人,知道你愿意努力去改变和突破自己。”

时光不会辜负有心人!

征稿

有这样一个地方,让你在这里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让更多的同学认识你的出众与不凡;

有这样一个平台,让你在这里展示自己的风采,结识志同道合的伙伴;

有这样一个专栏,让你在这里书生意气挥斥方遒,秀出自己的才情个性,收获不一样的精彩财会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