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三月温情,巾帼芬芳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18 [来源]: [浏览次数]:

  “巾帼力量,馥郁芬芳”。在时代飞速发展的背后,不仅有辛勤劳动的年轻人,还有老一代的先进妇女。她们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推动社会各领域发展,她们所贡献的巾帼力量芳香了整个社会。3月16日,怀暮志愿队在澧浦镇党群服务中心组织了一场“三月温情,巾帼芬芳”花束制作活动,以来感谢她们的无私付出。

  活动开始前,志愿队来到澧浦镇党群服务中心,提前做好康乃馨、包装纸等的分类和制作学习工作,使老人们有更好的活动体验。随着老人们陆续来到现场,志愿者们与她们热情问候与交流,让老人们能很快融入花束制作的氛围。


  活动过程中,老人们对插花艺术兴趣极高,纷纷与负责人交流互动。经过一步步的耐心指导,老人们创作着属于自己的插花作品,普通的花叶、枝条,经过大家精巧的搭配之后,变成了层次分明、错落有致的花束。在此过程中,老人们还互相比较着各自的插花手艺,大家都被逗得喜笑颜开,场面十分温馨愉悦。

  通过这次“三月温情,巾帼芬芳”花束制作活动,老人们不仅体会到了社会的关爱和温暖,也提升了自身的成就感和自我价值,使她们的生活更富有意义和色彩。更重要的是,在当下快节奏的生活中,我们对她们的感恩亦可以从几朵沁人心脾的康乃馨中传达。阵阵花香扑鼻而来,让我们一起常怀感恩之心,共创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