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会计·活动】河山大好,且去看看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7-22 [来源]: [浏览次数]:

我在山河间找路,用生命贴一贴这颗星球的嶙峋一角。

日暮的岚气,被山风送来,浮绕于天际,如夜色的轻烟,衬托着长夜舞台下那灯火辉煌的主角。






在日喀则政务广场那里看到边防的军人拍婚纱照,看着一边是祖国的边境的山脉,一边是他的爱人,抬起头是要守护的祖国,低下头是要守护的爱人。







青春没有售价,列车直达拉萨,西藏从来不是远方,距离感不在脚下,而在心中。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暑假生活,多去看看中国的大好河山,欢迎各位同学们踊跃报名投稿。报名要求如下:

1、内容格式包括:照片或视频并配文进行介绍。

2、把你们整理的文件以班级姓名学号以及旅游的地点为标题,如果多人一起可以单独在word上打出小队成员的姓名班级学号。

3、投稿邮箱为Oyst1rs@qq.com。

稿件被审核通过的同学们可以获得系pu分一分,欢迎大家积极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