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会计•活动】“尊老敬老,传递爱心”志愿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2-08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7日14时,由会计系团总支学生会承办的“尊老敬老,传递爱心”活动于金华市婺城区中山路人民广场举行。

现在,让我们随着镜头去看看志愿者们的美丽身影吧!

12月份冬天十分寒冷,同学们将事先准备好的姜汤分发给有需要的人们,温暖老人的身体,更温暖老人的心。

75851

严沁同学给身体不适的老人捶肩,老人们为社会奉献了一生,我们乘的凉是他们载的树,现在他们老了,我们要用自己的爱心为他们送上关怀,通过给老人们捶腿按摩来缓解他们的不适。

4B4A8

全体志愿者们合照

结束语

孝,天之经,地之义,民之行也。我们的敬老活动仍会继续,并将爱延续下去,也希望大家能踊跃参与进来,我们携手同行,将善意传播,将爱意凝聚,驱散寒冷,带来温暖。人口老龄化形势十分严峻,为迎接老龄社会的挑战,作为大学生的我们应尽一份自己的爱心,养老爱老,情之所系,极尽孝心,为善前行。

结束语
孝,天之经,地之义,民之行也。我们的敬老活动仍会继续,并将爱延续下去,也希望大家能踊跃参与进来,我们携手同行,将善意传播,将爱意凝聚,驱散寒冷,带来温暖。人口老龄化形势十分严峻,为迎接老龄社会的挑战,作为大学生的我们应尽一份自己的爱心,养老爱老,情之所系,极尽孝心,为善前行。结束语
孝,天之经,地之义,民之行也。我们的敬老活动仍会继续,并将爱延续下去,也希望大家能踊跃参与进来,我们携手同行,将善意传播,将爱意凝聚,驱散寒冷,带来温暖。人口老龄化形势十分严峻,为迎接老龄社会的挑战,作为大学生的我们应尽一份自己的爱心,养老爱老,情之所系,极尽孝心,为善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