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会计•公示】喜讯!会计系学子在2020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竞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28 [来源]:会计系会计会 [浏览次数]:

近日,会计系学子喜获2020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竞赛一等奖两项,分别是《奥飞商业计划书》“王中王队”(团队成员:章艺蔚、钟佳琪、陈妤、阮琼弘、张皓天)和《奥飞Flyback计划》“小猪佩奇队”(团队成员:金霞、郑晴、吴杨蕴煊、朱梦熠、王文赟),其中“王中王队”将代表大陆地区参加海峡两岸与港澳地区总决赛。会计系学习在该项全国性赛事上实现了零的突破。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计与商业管理案例竞赛是由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和中国商业会计学会联合举办的全国性大学生科技竞赛,该竞赛的举办旨在推进管理会计广泛应用和加快推进管理会计人才培养,促进海峡两岸与港澳地区会计教育的互动与交流。

本次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北京、上海、广东、浙江等近百所高校的四百余支队伍报名参赛,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85支参赛队入围全国总决赛。会计系学子在会计系王金平、王嘉瑶、吕颖菲和徐谦四位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凭借扎实的专业功底,最终脱颖而出,喜获佳绩。

王中王队

小猪佩奇队

王中王队入围总决赛

该竞赛极大地提升我院学子的财经素养和综合能力,也是我院应用型本科建设的生动实践。

本期的会计系获奖情况就到这里,期待之后的获奖里有你的参与,等你解锁你和会计系的回忆哟!